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基层活动 > 部门活动 > 正文

网继学院在全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表现出色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7-12-15 】

11月8日中午12点半,由校工会举办的“2017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”在体育馆二层正式拉开帷幕。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,我院羽毛球队的6名员工参赛,连续2天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不畏强敌、勇于拼搏、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。

女双.jpg

自今年10月校工会发布关于《举行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》以来,我院高度重视,院工会积极组织筹备,组建了一支比赛经验足、团队协作强的参赛队伍。队员们更是勤加练习,磨合双打技巧、研究战术战法,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。

比赛以校工会倡导的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、增强体质、增进交流与学习为宗旨,设女双、男双、混双三个项目,实行每场三局两胜、每局21分制。

男双.jpg

8日中午,我院代表队首战具有较强实力的校机关队。面对强敌,参加女双项目的黄文明、张丽雅和男双项目的陈贵龙、贾燕军4位老师沉着应战、步步为营,凭借扎实的打法、灵活的战术、默契的配合,以2:0的比分拿下女双、男双项目。在稍后的混双比赛中,李伟群、史剑波2位老师也表现不俗。我院顺利晋级第2轮比赛。

在第2轮比赛中,我院代表队遭遇劲敌——体育部代表队。在实力相差较大的情况下,我院选手不畏强敌、奋勇应战,比分胶着,难舍难分。历经三场厮杀,女双项目顺利取胜,而男双、混双项目均惜败对手。我院以1:2的成绩止步四强。

持续2轮的正式比赛结束了,我院羽毛球队顽强拼搏、发挥出色,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团结奋进的精气神。队员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和积极训练,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喝彩,更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。我院工会组织员工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,成为队员们的坚强后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