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通知 > 教工活动 > 正文

2019年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9-12-02 】

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,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,增强团队凝聚力,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,校工会利用午休时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体育馆组织教职工开展2019年乒乓球比赛。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,由11支队伍:校机关、国际商学院、英语学院、信息技术中心、图书馆、继续教育学院、俄语学院、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、日研中心、后勤、外研社;共44人参加比赛。

比赛过程高潮迭起,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,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,外研社夺得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冠军,后勤夺得亚军,图书馆夺得季军。由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胡志钢颁发奖牌。

在整个比赛过程中,全体队员秉承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竞赛精神,弘扬了“团结合作,勇于创新,拼搏进取,为国争光”的国球精神,相互切磋,相互交流,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求进步,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,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,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1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