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通知 > 教工活动 > 正文

2019年跳绳团体赛圆满结束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9-12-03 】

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气氛,展现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,发扬团队精神,增强凝聚力,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工会于2019年12月3日举办了秋季集体跳绳比赛活动。

本次活动本着“比赛第二,友谊第一”的原则,让教职工在冬季,走出教室,点燃运动的激情,换发青春的光彩。本次比赛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、英语学院、欧语学院、俄语学院、发育学院、国际商学院、中文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日研中心、校机关、校医院、科技园、后勤管理处1队、后勤管理处2队、外研社,15队共180人参加。国际商学院荣获第六名、校机关荣获第五名、外研社荣获第四名、中文学院荣获第三名、校医院荣获第二名、后勤管理处1队荣获第一名。赛后由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胡志钢颁发奖牌。

比赛期间每位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,队员之间配合默契,队友们相处支持。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,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,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、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。他们带给我们的除了比赛的快感,更多的是感动,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着,此刻,他们不分彼此,都融在了同一个团队,铸造了同一份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9年12月3日